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调研龙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来龙湾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胡剑谨一行走访了潘峰新农民大课堂,胡部长在这农家小院里参观后表示,这个新农民大课堂很有特色,充分发挥了乡土人情的作用,在宣讲上有激情有热情,切实为群众做到了解疑释惑。在察看龙湾永强供电公司企业文联建设时,胡剑谨指出,企业能够依托自己的阵地,整合各方资源,辅以公益性项目,做得很不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部长在听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的意见建议后指出,过去一年,龙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做到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而对新一年的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更是有思考、有谋划、有创新,体现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她强调,新一年龙湾要抓好“双百培育”、“百名先锋模范”、“比学赶超”等项目,做到虚实结合、虚功实做、以虚促实,工作载体化、载体项目化、项目具体化。要抓好网络、文化礼堂、百姓大舞台等阵地建设,不断做好舆情引导,丰富内容,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切实赢得百姓口碑,让群众有获得感。要抓好队伍建设,通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吸纳各方人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