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文成县举行《安福诗草》新书发布会暨诗词楹联学会新春诗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月27日上午,文成县召开《安福诗草》新书发布会暨文成县诗词楹联学会新春诗会。

  活动现场,诗词楹联学会的诗友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五言、七律、对联以及意境悠远、慷慨激昂的长诗,不一会儿便挂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传递了诗友们对新春的浓浓祝福。同时,活动邀请中年诗人周文扬、青年诗人胡斌和诗教班10岁的小诗人张栢松,共同分享读新书《安福诗草》后的感想,并以诗篇形式进行现场朗诵,引得市民纷纷点头称赞。

  据了解,文成县诗词楹联学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举办一届新春诗会,至今已整整三十年。目前,温州诗词楹联学会共有会员2000余人,其中市本级会员700多人,诗作质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会刊《温州诗潮》面向全国交流。曾编辑出版《温州诗词》辛卯集、《温州历代楹联》《当代诗人咏温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