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文成县启动2017年“新青年下乡”活动“暖冬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5日上午,文成县与温州商学院2017年度“新青年下乡”活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刘金红、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新青年下乡”结对乡镇代表以及大学生服务队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2017年“新青年下乡”活动出征感言。本次“暖冬行动”活动得到了瓯海慈善总会张汉鸣慈善公益基金的支持,并在活动现场对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启动仪式结束后,温州商学院7支大学生服务队奔赴文成县结对乡镇开展了贫困群众、留守儿童新春慰问,文化礼堂新春装饰布置,“村晚”文艺汇演、“新年照相馆”等系列活动,给当地村民以及文化礼堂送去新春暖心志愿服务。同时,温州商学院还联合张汉鸣公益慈善基金、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开展大学生牵手山区儿童的“牵手圆梦计划”,为山区孩子送去篮球、书本等学习用品和玩具,给山城的孩子带来第一份新春礼物。

  本次“新青年下乡”活动“暖冬行动”犹如冬日里的一股暖流,各乡镇积极与温州商学院对接,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给予青年学生最大的支持,通过跟温州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协力合作,让大学生在农村开展文艺乐民、服务亲民、真情暖民等新春实践活动,真正把“新青年”们的关心关爱送到基层,营造别样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