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温州文博会免费观展 两种方式可取门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017温州文博会昨天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一直持续到下周一。主会场的六大展区呈现各种“文化+”、“时尚+”、“创意+”的精彩内容,并免费向市民开放,观展市民还可抽取iphone7等大奖。

  据了解,今年文博会门票免费,不过在进门前别忘了先刷二维码,领取电子门票。

关注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1、扫二维码,关注“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2 发送“门票”至“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2、发送“门票”至“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3、点击回复对话框,填写相应信息并提交,以便于最终抽奖。

  电子门票的索取步骤如下:

  扫二维码,关注“温州商报官方微信”;

  如果市民不会索取电子门票,也可到会展中心南门观展登记处填写文博会入场券,同样可参与抽奖。

  本次设的奖项有:特别奖2名,iphone7各一台;参与奖200名,价值168元天际电炖锅各一份。

  中奖公告详见3月31日《温州商报》或温州商报官方微信号、温州文博会公众微信号。(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