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理论党教  -> 正文理论党教

全市党员干部微党课比赛即将开锣 众筹“好声音” 微言鼓干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日报

  微党课说好新使命,“好声音”唱响新辉煌。记者昨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全市党员干部微党课比赛将于4月下旬鸣锣开赛,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宣讲“好声音”。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党员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比赛以团体方式报名,每队4名选手;预赛时间为4月下旬至5月中旬,决赛时间定为6月下旬。比赛内容以“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新辉煌”为主题,参赛者需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章党纪、革命传统、道德品行、反腐倡廉等六个方面,结合市党代会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开展微党课宣讲。宣讲时间为6分钟,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赛程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举行,每支代表队选出3名选手参赛,并以3名选手的得分相加计算团体总分;代表队以抽签方式确定比赛时间和出场顺序,取团体总分高的晋级。个人赛由团体赛预赛每场筛选出的一名最佳选手参加,只设一场决赛,直接产生个人冠亚季军。 (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