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调研瑞安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6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人,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常务副部长夏杰等陪同下,先后视察玉海历史文化街区、瑞安“喜巢”展示中心、瑞安电商文创园、温州金石家具和奥光动漫集团,听取省级试点溪坦工艺礼品文化创意街区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了解瑞安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邱小侠对瑞安文化产业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小侠强调需做到“三个要”,一要站在时代前沿,富规划穷建设,放眼世界,打开格局;二要挖掘本地产业、现有资源,丰富内涵;三要通过打造文化创意街区,成就一批产业集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