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瓯海区微党课总决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14日下午,瓯海区党员干部“勇立潮头,争当标杆”微党课总决赛在温州市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的微党课比赛随着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的结束落下帷幕。从《人民的名义》热播剧看如何“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党员”,从“四个100天”的牛山速度看如何“联动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从振聋发聩的“城市建设必将服务于人民”贯彻“重实干,强担当,建设标杆城区”的拳拳之心……一堂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一个个鲜活典型的故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无不激励瓯海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政治定力,恪守党的纪律。在总决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用短短6分钟时间,从自身岗位出发,微言精义,以情说理,运用微型党课的形式,诠释了瓯海区党员干部砥砺前行,谱写瓯海发展新蓝图的决心和信念,将基层党员群众在“把瓯海建设成为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的过程中,所体现的精神风貌形象生动地展现给现场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来自全区各战线的52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历经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瓯海区法院代表队勇摘决赛“桂冠”,瓯海区检察院代表队“不负一身检察蓝”夺得亚军,瓯海区卫计局和瓯海区信访/团区委/妇联联队并列季军宝座。

  全区共有23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19名参赛队员获优秀选手称号。此外,本次微党课比赛别出心裁,通过为期6天的网络投票,贴近群众,积极互动,票选出了6支最受欢迎团队,他们分别是:梧田街道代表队、区经信局代表队、瓯海区信访/团区委/妇联联队、区卫计局代表队、区法院代表队和区市场监管局代表队。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素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等领导,以及各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温州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瓯海第一高级中学校长项洪文应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