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剿灭劣V类水” 温州市文艺志愿者专场演出进瓯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13日下午,“剿灭劣V类水——碧水蓝天美丽家园”温州市文艺志愿者进瓯海专场演出,在瓯海区梧田街道远教广场开演。来自温州市民艺术团、温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数十名文艺工作者,为在场市民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此次演出安排了舞蹈、歌唱、诗朗诵、魔术、小品、萨克斯独奏等13个文艺节目,意在通过文艺表演向市民宣传全民爱河、护河,推进全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

  本次演出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艺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市民艺术团、温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梧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戴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