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2017第二场《电视问政》现公开征集选题线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2017温州“电视问政”第二场活动将于6月下旬举行,问政主题:再问城市文明。2015年,温州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温州又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的复评。温州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从文明城市到城市文明,还有哪些短板需要补齐?本场活动将重点关注温州城市文明建设仍需提升的薄弱环节。

  经前期调研摸底,本场议题范围包括以下12个方面。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有情况反映或举报,请及时提供线索,我们将派记者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一批典型案例在本次活动的直播现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问政。本记

  十二个方面

  1.哪些道路、背街小巷、绿化带等公共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

  2.哪些区域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小餐饮店卫生状况堪忧?

  3.哪些道路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现象严重?

  4.哪些农贸市场、专业市场存在消防隐患、管理混乱、环境脏乱等问题?

  5.哪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不规范、不到位,小区环境不佳?

  6.哪些审批中心、交通枢纽站、公园、医院等服务窗口和公共场所志愿服务站缺失或形同虚设?

  7.信息亭、报刊亭、电话亭是否存在功能异化影响市容市貌?

  8.公交车是否存在站外上下客、不规范运行现象?

  9.是否存在黑网吧违法经营、网吧不规范经营损害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现象?

  10.哪些公园广场、商场超市、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刊播的公益广告占比不达标或者破损破旧严重?

  11.哪些学校周边存在交通秩序拥堵、游商、无证照摊点以及出售“三无”食品、玩具、出版物(游戏卡)、仿真刀具等严重现象?

  12.随地小便、张贴小广告、乱涂乱画、破坏公共秩序等所有您认为影响温州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

  热线电话:88923333

  微信公众号:温州电视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