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市迅速部署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里部署会和市委贯彻落实要求,17日,温州市宣传文化系统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立即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精心组织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解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是省委对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提出的明确要求。围绕此次省党代会的召开,温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讲政治、讲大局,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会前、会中做了大量工作,为省党代会营造了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传播了党代会上的温州好声音。

  胡剑谨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头等大事。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既要抓好自身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又要推动全市面上学习,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学、宣传系统示范学的生动局面。各新闻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面发力、形成规模、扩大影响,及时准确报道各地学习贯彻情况,全面启动“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主题宣传,认真策划新媒体“爆款”产品。要动员社科联、党校、社科院、高校等各方力量,组织广大理论工作者聚焦温州实际,全面、准确、深度、系列解读省党代会精神。要广泛开展多形式宣讲活动,注重贴近性,突出互动性,增强说服力,让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坐得住、留得下、听得进。要积极开展网上宣传,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使互联网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平台。要紧紧围绕“文化浙江”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温州文化强市建设,巩固提升温州文化建设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