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省委书记车俊来温宣讲并指导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0日至22日,省委书记车俊来温调研,宣讲并指导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车俊来到苍南、泰顺、文成,走访乡村和农户,与村干部和群众夜谈,并召开宣讲会,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理解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条主线,准确理解把握“两个高水平”总目标和“六个浙江”具体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准确理解把握今后五年“7+1”重点任务,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学”就是要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不仅要学习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观点,而且要把握时代背景,领会具体内涵,弄懂内在的逻辑关系;“思”就是要带着问题思考如何找准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对存在的问题要“对号入座”,对具体的任务要“对标分解”,对重点的举措要“对照细化”;“践”就是要以实打实的行动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落实;“悟”就是要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感悟规律、掌握真谛,特别要坚持“干中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6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文成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据悉,连日来,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截至6月21日,全市825个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开展专题学习,13349个党组织、21.44万名党员参加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我市还组建“十百千”宣讲队伍,分层次开展集中备课,并陆续走进机关、学校、企业、村居,面对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以“贯彻党代会、再造新优势”为主题,我市还开展理论解读系列活动,认真研究、深入阐释温州如何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供支撑、凝聚共识。王国锋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