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新闻宣传  -> 正文新闻宣传

2017第二场“电视问政”今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温州商报

  2017“电视问政”第二场活动将于今晚举行。本场问政以“再问城市文明”为主题,与问政案例相关的12个单位负责人亮相屏幕接受问政。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互动点评和满意度投票。

  本场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考绩办、市文明办、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承办。通过前期走访并向社会公开征集选题线索,最终确定了7个正式的问政案例。这些案例涉及环境卫生脏乱、公共形象欠佳、物业管理不到位、交通秩序缺乏引导、公共设施闲置没有物尽其用等问题。

  本场活动继续设置“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互动区。直播当晚,市民及网友只要拨打“12345”并按“9”,电话就将接入《电视问政》活动现场,专线工作人员将对收到的投诉进行梳理、播报,《电视问政》将一同关注、督办。

  包括“温州电视问政”微信公众号视频直播功能在内的多条直播互动渠道(具体见下)继续开通,场外观众、网友的点评观点和情况反映,会在直播的电视屏幕上同步滚动体现。广大观众还可通过投票平台,对被问政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温州电视问政”“温州督考”微信公众号、949新闻广播、东海网、东海网手机客户端、公交移动电视以及温州网从当晚8点05分开始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观众、网友直播互动方式:

  1.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温州电视问政”、“温州督考”、“东海网”)参与互动和投票;

  2.登录新浪微博,参与话题#温州电视问政#的讨论;

  3.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按“9”或问政参与热线889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