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红日亭要把爱心传递给更多市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红日亭义工群体亮相央视大片,伏茶精神成为浙江精神的代表,这座“慈善地标”再次引发温州市民热议。昨天,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老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更多进社区活动,把服务、爱心传递给更多市民。

  “做义工是享受,会一直做到干不动为止”

  这两天,陆续有亲友给林志兴打电话、发信息,说在电视上、微信里看到他上央视节目了。“之前节目我还没看到,就有好多朋友在微信里发给我了。”昨天,记者联系上红日亭义工林志兴老伯时,他刚参加完红日亭在灰桥社区的一场活动,中午到家后,才有空完整地看了《还看今朝·浙江篇》。“看到红日亭上节目大家都很高兴,能让更多人知道红日亭,并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林志兴说。

  “有些老人都90多岁了,我年纪最轻,可以多干一点。”被问及还想做多久义工,林志兴笑着说,做义工对他来说是种享受,他会一直做到干不动为止。

  在小义工的帮助下,把伏茶送往更多社区

  今年“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红日亭成功入选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前天红日亭又登上央视。在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看来,这些荣誉有助于把这种乐善好施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了解红日亭。

  “这几年到红日亭帮忙的小义工越来越多了,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把伏茶送到了公交站头、菜市场、社区等公共场所,服务了更多的市民。”孙兰香说,特别是节假日前,她的手机不断有老师、家长来电预约,国庆节假期的志愿服务现在都已经排满了。

  孙兰香告诉记者,今年以来,红日亭的活动也越来越多,经常进社区,把服务覆盖到更多市民,以弘扬红日亭的精神。谢树华

  编辑部

  网友点赞:

  和红日亭老人

  一同生活在这座城市

  与有荣焉!

  戈壁雄鹰:一群可爱又可敬的老人,用自己默默无闻的付出,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温州以你们为傲!给你们点赞+108。

  菲儿:在温州好多了,在温州夏天凉茶随便喝。

  Chelsea:我的家乡温州,是个充满温情的地方~

  斯洋:夏天的伏茶,冬天的粥,温州是充满?的地方!

  东北虎:善良的温州老人们,愿你们健康快乐!

  李秀珍:夏有伏茶冬有粥,大爱温州——为你点赞!

  Try Try Try:做一次好事很容易,长期坚持做好事很不容易,这要有毅力还要有大爱!

  和这样一些人生活在这座城市,与有荣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