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公益慈善大电影 《暖暖的红日亭》征集演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获悉,根据温州真实慈善事迹改编的电影《暖暖的红日亭》计划于今年12月中下旬开机。即日起,将启动演员征集甄选活动,凡有表演经验人士或对表演感兴趣的市民均可申请试镜。

  本片编剧兼出品人、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培军表示,《暖暖的红日亭》将是一部“十足温州味”的电影,温州人、温州话、温州风味、温州民俗以及世界温州人等元素将在电影中用足用透,届时观众还会在片中惊喜地看到温籍知名演员和温州文化名人客串的身影。另外,电影的画面构建和声音采集等拍摄方式都将采用纪录片手法,力求“真实、真情、真切”地讲好红日亭的故事传递温州大爱精神。

  以下为本次征集演员的剧中角色及条件参考:

  项伟——男45岁,企业家,红日亭捐助人(讲温州话和普通话)。

  项老伯——男80岁(讲温州话)。

  方大林——男,约30岁,阿国哥哥,餐馆老板(讲温州话和普通话)。

  老周——男,50岁,环卫工(讲河南话)。

  金阿婆——女,90岁,孤寡老人(讲上海话)。

  玉翠——女,约70岁(讲温州话)。

  阿国母亲,约50岁,行乞(讲温州话)。

  演员报名简历请投邮箱553850898@qq.com,详情请关注“一心智业影视”公众微信平台或致电0577—88986655咨询。 (程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