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美丽渔村”微电影大典落幕 17部作品选送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温州日报

  历时4个月的微电影饕餮盛宴,昨晚在洞头落下帷幕。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暨“美丽渔村”国际微电影大典,最终角出17部作品选送全国总决赛独立参评。

  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暨“美丽渔村”国际微电影大典,通过“海上微影梦”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百岛洞头·海上花园”的建设成就。据介绍,自活动作品征集以来,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山东、淮北、闽南、温州等地的90余部作品,诞生了一批反映“美丽乡村”和“美丽渔村”的优秀微电影作品。

  荣誉盛典以一支《光影的世界》主题舞拉开了序幕,将“海”、“上”、“微”、“影”四大篇章贯穿于整场活动中,辅以本土原创歌曲串烧、原创小品、歌舞等表演,将华东赛区微电影过程缩影与整场晚会铺排融为一体。

  经过评比,《黑白彩虹》、《历史无言》、《门球老人》等10部“美丽乡村”作品被选送到全国总决赛参评;《海霞新传》、《半屏情缘》等14部“美丽渔村”作品在橡视频进行网络投票,并有7部被选送至全国总决赛独立参评。 ( 陈蜜 钱飞琴 杨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