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温州各地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村晚”等文化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洞头
龙湾
瑞安

  新春来临之际,温州市1176家文化礼堂纷纷拉开“村晚”帷幕,大部分节目由辖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深受老百姓喜爱,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新春文化生活。龙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缤纷冬日系列活动、“辞旧迎新”送春联等各类迎新春活动300余场。洞头区以文化礼堂“春福六送”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迎新春文化主题活动。瑞安市举办“春色满堂云江岸”——“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表彰一批“最美文化礼堂”“最美文化礼堂人”。乐清市举办首届2018“传·老少同乐”老年春晚。永嘉县举办“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我们的村晚系列活动。文成县通过展示打年糕、做米塑、挂灯笼、写春联、玩童戏等各类传统非遗活动,让村民体验传统节庆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