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建成70家“百姓健身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25日,位于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上堡公寓1幢的“百姓健身房”正式揭牌运转,标志着2018年温州20家新建“百姓健身房”完成全面验收投入使用,这也意味着温州市民“十分钟健身圈”实现进一步完善,群众迎来便民惠民服务的健身新场所,开启全民健身事业新窗口。

大自然社区百姓健身房

庆年坊百姓健身房

  “百姓健身房”作为温州市“十大民生事实”体育项目之一,目前在全市各地已建成70家,覆盖全市11个县(市、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就近参加健身活动创造了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温州百姓健身房”,查看各个“百姓健身房”的具体地址,根据自身需求前往体育锻炼。目前,“百姓健身房”开放时间每天不少于8个小时,收费为包时段形式,有月卡、年卡可供选择,最高定价1元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