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聚焦市“两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市“两会”分别于2月16日和17日在温州开幕。市委宣传部积极主动对接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全力以赴做好市“两会”正面宣传报道工作,先后刊发65篇重点报道,浙江新闻APP还持续以“媒少女叩问两会”专题形式推送“两会”动态,为开好市“两会”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2月19日,《经济日报》刊发《陈作荣当选温州政协主席郑朝阳、林亦俊、陈胜峰当选副主席》的报道。报道称,2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作荣为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主席。

  2月17日,新华网刊发《8个“引领”告诉你,2019温州这么干》的报道。报道称,2月17日,温州市两会召开,温州市市长姚高员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成绩的同时,为2019温州发展步好局、起好步。

  2月17日,中新网刊发《“旗帜鲜明大胆有力”浙江温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报道。报道称,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温州将以“两个健康”先行区为引领,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

  2月19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温州市政协会议这些发言让市长直言“很有收获”》的报道。报道称,15位委员作大会发言,6名委员“抢麦”获得即席发言机会,聚焦当前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