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赴乐清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到乐清,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胡剑谨一行实地调研柳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乐成街道景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可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南岳镇杏湾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察看了基层文明实践所的硬件设施建设、活动组织、内容安排等情况,并就如何完善设施建设、开展志愿者服务、吸引群众参与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整合资源,发挥志愿服务及平台优势,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

  

  胡剑谨一行还走访了金石包装有限公司、温州汉银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万清堂木雕艺术馆,了解乐清文化企业的发展之需,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