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市“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指出,经过全市上下“三个‘十天’”的共同奋战,温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疫情形势总体呈现平稳向好态势,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全媒体联动、内外宣齐动、网上网下互动,高强度饱和式开展新闻宣传、典型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强信心、塑形象,为温州取得阶段性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胡剑谨强调,下阶段,市委宣传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的工作安排,把温州人精神擦得更亮,把温州好声音唱得更响,为“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营造浓厚的氛围。

  要把“降等级不松管理”的导向宣传好

  及时准确发好权威声音,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全民联动,共同守好城市“大门”、单元“小门”、百姓“家门”,戴口罩、不串门、不集聚,积极倡导“公筷公勺”文明新风尚,牢好底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要把温州“安全区”的形象传播好

  组织开展“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主题宣传,切实加强温州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的宣传报道,强化对外新闻发布,持续开展社会舆情收集和网络舆情处置,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保持好,把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巩固好,把良好的营商环境宣传好,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要把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挖掘弘扬好

  组织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大讨论,寻访选树“最美抗疫人物”“复工领头雁”“驻企服务先锋”等先进典型,精心组织“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时代精神”文艺创作,谋划“学习抗疫英雄,争当发展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深入挖掘弘扬万众一心战“疫”的感人事迹、精神内核,让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