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调研苍南基层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赴苍南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胡剑谨先后来到霞关、望里、灵溪等地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文化礼堂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

  胡剑谨一行首先来到霞关老街,拾阶而上,沿路考察了半书房、海边民宿等文旅产品和项目,体验老街古朴景致和人文气息。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老街打造的情况介绍后,胡剑谨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霞关风景美、秩序好、环境佳,老街打造非常有特色,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植入更多文化元素,挖掘老街历史底蕴,把霞关老街打造成苍南文旅融合的新“打卡点”,吸引并留住更多游客。

  随后,胡剑谨一行来到望里镇护法寺村文化礼堂,实地查看文化礼堂书画室、体育活动室,详细了解该村文化礼堂运行管理情况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胡剑谨指出,要切实加大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力度,亮出文化礼堂开放时间,不断增强文化礼堂活跃度,吸引更多群众走进礼堂。

  在县文化馆调研时,胡剑谨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战“疫”记——苍南县纪实摄影展,摄影展展出的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医务人员战斗在第一线,基层干部服务在一线,广大群众守望相助等珍贵影像。参观中,胡剑谨说,这些影像鲜活地记录了一段值得铭记的历史,要好好加大宣传,在宣传中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胡剑谨充分肯定苍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指出,苍南要做好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工作,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勇于借鉴,敢于创新,做好文化引导、产业发展工作,用风景和文化吸引人、留住人。

  下午,胡剑谨还为苍南县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