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举办“建设‘重要窗口’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11日,温州举办“建设‘重要窗口’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研讨会,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一堂,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就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展开深入探讨,共话共推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来自省社科院、省委党校、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制日报浙江记者站、温州大学温州学研究所等部门单位的专家学者纷纷围绕展现“重要窗口”温州作为、“温州模式”创新发展、厚植温州文化、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续写温州创新史等建言献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