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7日至9日,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培训班,文化礼堂总干事、“八大员”、志愿服务团队管理人员等100余名基层一线骨干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出席开班仪式,并就“为什么要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应该建成什么样子”“怎么样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好用好”等命题与参训学员开展交流,强调要着力用好志愿服务队伍、“宣传嘉”平台、文化礼堂品牌活动载体,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传播科学理论的“大本营”、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的“桥头堡”、凝聚人心的“工作站”、推动乡村振兴的“保障部”,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