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出版版权电影  -> 正文出版版权电影

“品‘阅’书香 ‘温’故知新” 全民阅读名家论坛在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23日,由中国作协主办,市委宣传部、省作协承办的“品‘阅’书香‘温’故知新”全民阅读名家论坛在温州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致辞

  该活动是“书香中国·文学有我”全民阅读温州行和2021“书香社会阅读温州”全民阅读节活动之一。中国作协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的刘兆林、肖克凡、王久辛等著名作家齐聚一堂,交流对温州全民阅读工作的观察体会,并与读者互动交流,发挥名家阅读推广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全民阅读推广人”均为曾获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骏马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中国文坛“四大奖”的全国著名作家或长期致力于全民阅读的观察、见证和推行的文化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