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新华社:温州打造供需对接平台免费送服务给农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11月3日报道,温州着重在提升送服务进基层的便捷性、精准性和群众的欢迎度、受惠度上下功夫,依托全市972个文化礼堂,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打造了文化礼堂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文化惠民项目与基层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既统筹了全社会的服务资源,又创新了文化礼堂管理使用机制。

  报道说,今年该平台运行以来,已有520多家政府机构、文艺团体、志愿组织等提供服务项目630余个合计3100余场,已成功点单2400多场,其中完成服务配送2200余场。

  报道称,温州文化礼堂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平台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分别在温州文化礼堂微信公众号、温州文化礼堂网站、温州日报电子阅报屏、温州电信ITV宽带电视设置了服务入口,实现了“一个平台,手机屏、阅报屏、电脑屏、电视屏四屏联动”的效果。基层可以通过手机关注温州文化礼堂微信公众号,或是在电脑上登录温州文化礼堂网站,或是在文化礼堂里点击温州日报电子阅报屏找到并进入“文化礼堂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平台”栏目进行点单。同时还可以打开温州电信ITV宽带电视查看服务内容和大量免费视频资源。

  报道说,该平台所有服务项目均由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以及民间团体提供,基层不需要负担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