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2016温州市村歌创作演唱大赛决赛今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温州晚报

  今天晚上,“我们的村歌我来唱”2016温州市村歌创作演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温州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我们的村歌我来唱”2016温州市村歌创作演唱大赛自11月唱响以来,瓯越大地村村写村歌、唱村歌,一首首歌如同一幅幅画卷,展开了温州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今晚进入决赛的16首村歌,都有不寻常的故事。乐清雁荡白沙岛村的《白沙岛之恋》村歌创作,得到著名歌唱家白雪的指点。瑞安湖岭亦垟村的村歌《亦垟最美》刚在全国村歌大赛总决赛上唱响,这可是我市村歌首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上,将最终评选公布最佳创作奖,表演金、银、铜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温报集团温州新闻客户端将会在今晚6点半开始直播决赛盛况。□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