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理论党教  -> 正文理论党教

谁是“最美文化礼堂人” 微信投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日报

  为充分展示“文化礼堂人”风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精神家园”建设,我市于去年9月启动温州市“最美文化礼堂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得到市民广泛关注和广大文化礼堂人的广泛参与。

  评审委员会在前期推荐的基础上,进行了初评审核,根据推荐材料、走访情况,从200多名推荐人选中初步确定30位候选人,并对初评入围者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1月12日9时起至1月18日24时,30位候选人将接受网友微信投票评选。

  投票在温州文化礼堂和温州网两个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票数累加计算。网友可以关注温州文化礼堂(微信号:wzwhlt)和温州网(微信号:wz_news),回复关键字“最美礼堂人”,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投票。每日可通过两个公众号各投一票。每次投票必须在30个候选人中选满10人才有效,未选满或多于10人均无效。

  此次微信投票的结果,将作为评审组终评依据,最终产生温州市“最美文化礼堂人”。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的全市农村社区文化礼堂建设,从2013年开始至今,已高标准建成1011个各具特色的文化礼堂。在文化礼堂的“建、管、用、育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一大批先进人物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主动为文化礼堂的建设添砖加瓦。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仅惠泽乡梓,更收获了老百姓的口碑,让温州文化礼堂成为村庄里的一座座精神文化地标,成为百姓心中真正的“精神家园”。(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