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文成县第三届市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年“百场活动惠万民”启动仪式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5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的文成县第三届市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年“百场活动惠万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县领导刘金红、郑文东、钟信友、杨洲、余云初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在歌曲《人生出发的地方》中拉开序幕。随后,《瓜果飘香》《亲家母》《打岔调》《最珍贵的礼物》《深呼吸》等节目把气氛引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还为在县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文化节中获得相应奖项的个人和团队逐一颁奖。

  据悉,自2016年1月6日以来,我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先后举办了“百场活动惠万民”系列活动,文艺活动162场、特色阅读活动87场,免费公益培训154期,展览及各类讲座89场,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