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浙江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做强做亮主流舆论主流价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来源:浙江在线

  1月12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宣传文化工作。

  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眼“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成效明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持续深化,干部群众“四个自信”切实增强;G20杭州峰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会议活动宣传和筹办成功圆满,打了非常漂亮的硬仗胜仗;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重大主题宣传浓墨重彩,营造了正面舆论强势;“最美浙江人”、农村文化礼堂、好家风建设、“文艺浙军”打造、“百年追梦”美术创作精品工程、互联网宣传管理等重要工作品牌效应日益显现,形成广泛影响;重点改革发展项目扎实推进,文化产业成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八大万亿级产业之一。

  2017年,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要以“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强做亮主流意识形态、主流舆论、主流价值。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宣传,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团结奋进舆论氛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做好凝魂聚气、强基固本工作;强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打造文艺精品,跨越高原勇攀高峰;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打好网络空间治理组合拳,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敢于斗争、能打胜仗的浙江宣传“铁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翁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