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今年鹿城迎春慈善宴摆了79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来源:温州商报

  鹿城迎春慈善宴在市区学院路天一角举行。徐晓春摄

  今天是第七个鹿城慈善日。1月21日,2017年爱心鹿城·迎春慈善宴暨第七个鹿城慈善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鹿城区近800名弱势群体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迎春慈善宴。

  据了解,这些弱势群体代表包括困难群众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外来务工人员、孤寡老人、特困残疾人代表。从台湾回来的90多岁老人林永华参加了当天的迎春慈善宴,他将自己一生的积蓄30万元全部捐出建立了助学基金,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今年的慈善宴增加到79桌,是14年来最多的一次,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鹿城慈善日从2011年开始设立,今年鹿城慈善日的主题是关爱困境儿童,共享幸福生活。现场,鹿城区文联的慈善义工在慈善宴现场摄影、题写春联,赠送给来参加慈善宴的群众,鹿城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还给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