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瑞安率全国之先首推家风家训口述历史项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瑞安市召开全市家风建设暨家风家训口述历史专题会议,系统性推出家风家训口试历史项目,从今年2月份开始,依托各乡镇(街)、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在全市范围内推荐和寻找非遗文化传承人、革命前辈、历史文化名人后裔等具有充分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个人与家庭,首期确定受访对象20个,通过媒体平台连接、传播和推送、编纂家风家训口试历史丛书、建立数字资料库、举办巡展、拍摄纪录片等方式展现受访个人或家庭家风口述历史主要成果。同时,计划建生家风家训馆,以文字、音频、视频、图像等多元产品传播好家风、宣传好家风、展示好家庭,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乡、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