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新春伊始,上班第二天,市委宣传部即召开部长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暨考绩表彰大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宣传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讲话,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的重要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为主题,进一步聚焦重点、抓住要害、精准施策,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努力以更好的作风争创更好的业绩。胡剑谨强调,宣传干部尤其要严明纪律、坚定执行,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对标先进、勇争一流,实战实干、敬业奉献,情系群众、执政为民,在奋力推进“三大转型”中锤炼展现优良作风,积极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锻造一支过得硬、打胜仗、有作为的宣传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