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浙江省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落户温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网络文化传播队伍建设,提升网上舆论引导工作水平,3月22日上午,浙江省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在温州城市大学挂牌。省网信办领导,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丹,温州城市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红辉等出席并讲话。

  浙江省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温州)位于温州城市大学,同时也是温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培训基地。目前,基地已举办网络文化传播相关业务培训20余场,受训人员达到1800余人;同时,还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教案,组建了专业师资队伍。下一步,将在城市大学智行楼三、四、五楼及十二楼量身打造符合网络传播培训特点、适应网络实战演练的培训场所,配备专业化的培训设施。届时,基地将拥有容纳100余人的多功能教室4个,配备100余台电脑的综合实战演练室1个,讨论室16个,影音传播室1个(多媒体传播作品欣赏及创作讨论),分析研判室3个,室内拓展室1个,休闲室3个,还将配备健身房、娱乐室等辅助配套设施,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教学培训需求。着眼全国一流,立足温州实际,依托温州城市大学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场地,打造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