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23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纪委副书记郑翰及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叶朝胜在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通报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下发的关于“主体责任痕迹管理制度”、“廉政提醒三分钟制度”等五个文件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就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工作提出要求,各报网刊及集团直属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止思想滑坡、行为出格、生活越轨,进一步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二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严格自我把握、自我约束,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交心谈心,严把新闻导向关,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三要全力做好“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完善考核机制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干部晋升、职称评审、评先评优、激励机制等有机结合,形成严格的考核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