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唱响“剿灭劣五类水”之歌 2017温州市民艺术团首演进平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9日晚上,温州市民艺术团剿灭劣五类水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阳县海西镇海滨文化礼堂,为海滨村1700多名村民观众献上一道集歌舞、杂技、萨克斯、魔术等12个节目的文化大餐。

  当天下午,温州市民艺术团还为当地文艺骨干带去朗诵艺术讲座,交流文艺作品创作经验;并由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活动。

  这是2017年温州市民艺术团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首站,整场演出紧扣梦想和激情,演绎出当下全省剿灭劣五类水的决心和营造浙南水乡美好生活的愿景。4月12日,将走进瑞安市塘下镇前北文化礼堂,还将陆续走进全市各县(市、区)的农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