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 “治水剿劣”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瑞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11日晚上,温州市民艺术团“治水剿劣”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瑞安塘下镇浦桥村文化礼堂,为浦桥村的村民献上一道集歌舞、诗朗诵、萨克斯、魔术等13个节目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文联、温州市民艺术团承办。

  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

  温州市民艺术团新创作的诗朗诵《拯救母亲河,剿灭劣五类水》和方言散讲《剿灭劣五类水,共创温州生态之城》,呼吁“治水剿劣”要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努力打造出魅力水乡的“温州样本”;

  舞蹈《江南新韵》,让现场观众重温记忆中江南水乡的美景;

  热情奔放的《拉丁传奇》

  以及瑞安市民艺术团选送了孙翔、凯琳两位瑞安新秀歌唱演员轮番登台表演了《平安吉祥》和《天耀中华》等精彩节目,深深地吸引了村民驻足观看。

  整场活动紧抓主题,精彩迭起,生动演绎出当下全市剿灭劣五类水的决心和营造浙南水乡美好生活的愿景。

  现场观众中,有温馨的爷孙俩,也有年轻情侣档。当天下午,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为村民免费拍照活动。

  天没黑,就等在浦桥村文化礼堂的阿婆说:“家门口的演出好呀,照片拍得也好。”

  文化礼堂总干事方老伯表示,这是本文化礼堂首场室外演出,看得过瘾,生动的方言节目还增强村民治水护水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