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理论党教  -> 正文理论党教

“强担当 重实干 再创温州辉煌”全市党员微党课比赛全面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辉煌”全市党员微党课比赛全面启动。今年的比赛要求选手分别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章党纪、反腐倡廉、革命传统、道德品行六个课题范围拟定主题并讲课。

  11日下午,赛前培训会在市公安局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及高校的81支队伍,四百多名参赛选手及领队参加会议,并就预赛顺序进行抽签。

  与往年不同,本次微党课比赛采取团体赛赛制,以淘汰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和1名预备人选组成,每队参赛选手的得分相加计算团体总分。

  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阶段进行,参赛队由抽签方式确定各自的对阵方,对阵各方经过比赛取团体总分最高的队进入下一轮。

  个人赛由团体赛预赛每场比赛选出的一名最佳选手参加,只设一场决赛,直接产生个人冠亚季军和优秀选手,获胜者将代表温州参加5月26日在省里举办的浙江省微党课比赛。

  据了解,本次微党课比赛预赛将分别于5月3日-5日,5月8日-12日进行,共计8天16场比赛,每场获胜队伍将于6月7日-8日参加半决赛,决出四强,6月底进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