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加快媒体融合步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12日,集团举行“坚守责任、革新图存、融合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演讲活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一线党员干部一起,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今年以来,集团不断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在融合的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拓展。

  走出去,年初,集团主要领导带队两次前往山东、北京和深圳,以深化改革、媒体融合为主题,看示范,学标杆。请进来,借助承办中广协年会契机,举办“广播电视融合发展论坛”,组织业务骨干与专家学者一起细探究,思方向。沉下去,集团在全省率先加入央视新闻移动网,积极拓展市级媒体融合发展的空间。注重顶层设计,谋划出台《新媒体培育发展实施方案》,大力推进“中央厨房”二期建设。在全集团干部职工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征集到40篇主题稿件,夏茹、许意之等12名来自各个岗位的党员代表,围绕如何提升再造“中央厨房”、做大做强新媒体平台、创新融媒体新闻产品等主题,立足本职,谈责任、谋融合、说担当,为集团抓改革、促融合,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