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出炉 快为你心中的道德模范投一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最美温州人”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正式产生。5月18日至24日,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道德模范助力!

  “最美温州人”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共同发起,按照属地管理、逐级推荐的原则,由各县(市、区)文明办、各市直单位和社会公众推荐产生,共有114人参评。经资格审查、评委初审等环节,最终产生31名候选人名单。

  据悉,此次确定的31名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主要事迹,组委会办公室将在新闻媒体和温州文明网上进行展示,并于5月18日—24日在“文明温州(wenmingwz)”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评选。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的审议结果,初步确定“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等五大类“最美温州人”,最后产生市道德模范20名,提名奖11名。

(庄越)

  “最美温州人”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候选名单

  一、诚实守信类(4人)

  鲍庆杰、富林愚、张升汉、李紫燕

  二、见义勇为(5人)

  吴国彪、翁浩义、王招洁、邓招圭、吴志钱、

  三、敬业奉献类(9人)

  毛显云、周扬、徐颢宇、张克辉、吴贤解、

  陈盈盈、叶时钦、杜忠良、潘宝良

  四、孝老爱亲类(4人)

  顾丽华、翁彩、郑少春、林黎明、

  五、助人为乐类(9人)

  吴永安一家、周祥薇、陈忠、刘荷兰、

  邵忠飞、高鹏程、柯吉榜、郑超豪、杨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