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车俊: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再造新优势 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浙江日报

  6月24日,浙江日报头版头条刊发《车俊在温州调研时强调: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报道。

  报道称,6月20日至22日,车俊在温州调研。先后赴苍南、泰顺、文成,深入办事窗口问改革,来到建设工地看项目,走村入户访民生,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共商增收思路,共谋发展大计。

  报道说,车俊在听取温州市工作汇报后强调,温州要以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增强对温州地位、温州发展的信心,拿出敢想敢干、埋头苦干的劲头,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新路,加快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要以开放的胸怀走出去招商引资,特别要创好环境、搭好平台、出好政策,着力培养、集聚一批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

  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当好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和模范生,坚决破除限制和阻碍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种不利因素,努力打造成为优质民资创业主阵地。要以“两山”重要思想引领山区发展,认真谋划实施“大花园行动纲要”,集中精力做好“生态+”“旅游+”“农业+”等文章,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通道,确保山区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