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为11月17日命名”活动进入尾声 点赞数最高:‘兰小草’爱心宣传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温州日报

  11月17日迎来倒计时。连日来,温州市文明办发起“为11月17日命名”的活动引发各方关注。截至昨晚10时30分,共计1.58万名网友参与点赞投票,“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支持率超三分之一,暂居第一。11月17日的新名字究竟是什么?答案将于明日揭晓。

  当“兰小草”的故事引起热议,网友纷纷建议,应该把11月17日作为一个纪念日固定下来。建议来自于网友,于是温州市文明办决定把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命名的权利也交给网友。经过三天的点赞投票,“兰小草”爱心宣传日获得点赞数5628个,“兰小草”志愿服务日紧随其后,获得点赞数4551个,“兰小草”民间慈善日、“兰小草”公益活动日及“兰小草”草根公益日也分别获得千余个点赞。

  许多网友留言表达了对“兰小草”爱心宣传日的支持。网友“楠人灰哥”:让点滴爱心汇聚成大爱的河流。网友“安小乐”:“兰小草”爱心宣传日,一起接过“兰小草”的爱心接力棒,让爱心延续。

  记者了解到,为了弘扬“兰小草”精神,掀起学习“兰小草”热潮,我市各地将于明日举行多场爱心活动。洞头区作为主会场,将进行“兰小草”爱心基金成立,11月17日命名,启动“接力兰小草争创爱心诊所”,“兰小草”网上纪念馆运行、大门兰小草纪念馆开工等系列仪式,现场同步进行兰小草歌曲、微电影首发。 (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