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青工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青年干部大会,对部机关青工委进行换届选举。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及部机关近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部机关第一届青工委主任黄剑伟代表第一届青工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郑翔、程甲、郑晓娟三位同志组成的第二届青工委工作委员会。

  新当选青工委主任郑翔同志表态发言中郑重承诺,新一届青工委将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把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坚持充分尊重个性需求,努力搭建青年干部实现自我价值的更大平台,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寄语部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当好学习的先行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新知识、新技能;要当好工作的开拓者,充分发挥思维活跃、新事物接受能力强的优势,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探索;要当好改革的实践者,紧紧围绕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改革实践,在平凡岗位上创新业绩,在破难攻坚中当排头兵,努力成为新时代温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中坚力量。

  最后,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希望部机关全体青年干部不辜负胡剑谨部长寄语中所提出的殷切期望,以“感情+激情”“才气+底气”“定力+努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全市宣传文化事业的实践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