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座无虚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整整3个多小时的开幕会直播节目,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不时记下重点。对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大家倍感自豪骄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家更表现出热切的期待。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宣传干部,不仅要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还要带动学,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讲述好温州故事,传播好温州声音,塑造好温州形象,为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