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温调研指导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1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黄新民一行赴温州调研指导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工作。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考察了瓯海总部经济园内的温州广告园区展示厅、猪八戒温州广告产业园、中国瓯海眼镜小镇。

  温州广告园区展示厅

  猪八戒温州广告产业园

  中国瓯海眼镜小镇

  黄新民司长高度肯定温州以“瓯海总部经济园”为主体,“一园多区”创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做法。她指出,温州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温州也充分感受到温州人的高素质。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对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的价值和作用认识到位,园区基础良好,功能齐全,集聚辐射能力强,温州广告产业园区的发展前景光明,选择温州做试点是十分正确的。

  2014年4月,温州广告产业园区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级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出台《温州市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探索以“一园多区”的模式,推进广告园区运营建设、广告产业链基础和广告产业集聚等方面工作,不断向周边其它文化产业园区辐射,建成跨区域广告产业服务综合体。2017年10月,温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提出以“瓯海总部经济园”为主体创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积极推进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出台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力度等工作,推动园区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年8月,被浙江省工商局认定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

  胡剑谨表示,温州将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创建标准和要求,做到创建步伐一步不少,投入力度一点不少,切实发挥广告产业园区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广告创意产业的才华与财富进行转换,创意设计与市场进行对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