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对外宣传  -> 正文对外宣传

50家中央省级媒体走进温州苍南、文成采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改革开放40年,全国媒体苍南行”走进龙港
乡村振兴看文成

  11月17日至23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浙江日报等50家中央省级媒体代表先后走进温州市苍南县、文成县开展集中采风活动。其中在苍南县的活动突出“改革”主题,选取苍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最为典型的变化,围绕营商环境之变、乡村之变、城市之变、经济之变、海洋之变等方面,组织媒体实地走访,一展苍南在改革大潮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在文成县的活动聚焦“绿色发展”,集中宣传报道文成在绿色发展实践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并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振兴看文成”论坛,探讨文成在全域旅游、生态康养、乡村治理、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