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红日亭》下周二上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温州日报

  下周二,我市首部慈善主题院线电影《红日亭》将在温州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昨天,记者从《红日亭》公映媒体通报会上获悉,市民每买一张该片电影票,就有一元捐至鹿城区慈善总会,助力本地慈善事业。

  昨天上午,《红日亭》电影出品人、鹿城区慈善总会会长林瑞荣介绍,为倡导人人做慈善,区慈善总会推出“一票一元捐看电影也是做慈善”活动,用于捐助“坚强母亲”。该慈善项目是该区慈善总会于2012年发起的,主要帮助长年照顾失智失能子女的年迈母亲。慈善总会每月给予她们500元的日常补助。

  “一票一元捐”活动得到温州各大影院的支持,温州雁荡院线代表人宣布加入温州影院公益联盟。同样用实际行动支持该片的还有温州市广告协会成员,力天集团、温州移动也加入爱心慈善的队伍,分别以捐款、联合发布爱心小程序的方式,共同为《红日亭》公映助力。 (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