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市民监督团

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有话直说

  1月9日,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年度工作会议在广电中心举行。会议部署了2020年市民监督团工作计划,并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分团、先进个人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朝晖,市发改委副主任邵伟平,现代集团副总经理卢智旭,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柳深扬,以及市陶瓷品市场、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的负责人,广电市民监督团直属分团与应急、治水、质监、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文成等分团近2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柳深扬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市民监督团营商环境分团、食品安全分团成立的批复,并现场进行了授牌、授旗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朝晖作了重要讲话,并高度评价了市民监督团的工作。

  据悉,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监督、体验、考评活动,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