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锻炼党性修养。

  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心得、谈担当、谈行动。所有党员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学习交流中,胡剑谨说,过去一年,大家干的出彩,尽职尽责、成绩显著,保障得力、展现形象;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说的精彩,正视缺点不足,触及思想灵魂,让人深受启发,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始终用“为国以忠、处事以尽、待人以诚”的行为标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剑谨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敏感之年。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为,担当在前、表率在前、奉献在前。

  要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旗帜鲜明、忠诚可靠、是非清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要用系统性思维谋划全局,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义,运用系统性思维,跳出一部门一行业的视野局限,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

  要用科学方法论推动工作,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把握好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关系,做到心中有数、主次分明、精准出击。

  要用高效执行力抓好落实,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把宣传事业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