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介绍: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温州市突出群众这个主体,牢牢把握草根性这个基本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招募市民宣讲员,组建市、县、乡镇、社区(行政村)等四个层面的市民宣讲团队伍,推行不拘于场所、不拘于时间、不拘于对象、不拘于语言、不拘于形式、不拘于人数等"六不拘"宣讲方式,形成了覆盖广、全方位、多样化的立体式宣讲网络。市民宣讲团按照"百姓讲百姓事、百姓讲百姓听"的工作要求,用普通百姓的视角、百姓的语言讲述发生在百姓身边的人和事,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各项惠民举措,让群众真切体会和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而光荣,不断增进爱国爱党爱温州的情感,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凝聚基层力量。 目前,市级已组建两批市民宣讲团600余人,县(市、区)、乡镇、社区(行政村)各级市民宣讲团成员网络队伍都已成立,正陆续发展中。

永嘉剿劣护水宣讲行动进苍坡文化礼堂

2017-04-07 15:29

4月6日,剿灭劣Ⅴ类水宣讲绿文基层行到永嘉岩头镇苍坡村文化礼堂,开展以文明新风尚主题宣讲系列暨助力“劣V类水剿灭战”科普体验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