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洞头启动“春福六送文化礼堂”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1日下午,北岙街道城南文化礼堂广场上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春福六送文化礼堂”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暨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在严寒中为群众带来阵阵暖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的美好祝福化作一对对春联;仁济学院新青年带来的推拿和艾灸,手法娴熟,让人怡然自得;微动力志愿团队带来的爱心理发、超市以及义诊,让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而舞台上,北岙街道各文化礼堂走亲带来的本土节目更是缤纷多彩,《弟子规》礼仪展示带领我们领略传统文化的熏陶,舞蹈《灯笼舞》和《吉祥藏万年》更是让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则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下群众的掌声欢呼声此消彼长,一浪高过一浪。

  “我本来是路过这里看热闹的,谁知道一不留神连酱油都忘了打”新洞头人王师傅打趣的说到,“我来洞头好几年了,就住在文化礼堂旁,几乎天天来文化礼堂,这都成我第二个家了”。“今天我在这里剪了头发,人精神了;做了推拿,筋骨舒展了;看了表演,心情愉悦了”,退休的王奶奶脸上洋溢着孩童般的微笑。

  “春福六送”是洞头区委宣传部近年来坚持打造的文化惠民品牌,该系列活动不仅为农村群众送去了文化大餐,也为大家送去了便民服务。今年首次与“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相结合,丰富了惠民载体,壮大了志愿者队伍,深化了基层群众服务,深受群众欢迎。接下来,洞头各乡镇街道将陆续开展该项活动,让群众过个开心的“文化年”。